BB开餐啦!官恩娜在众目睽睽之下宽衣喂人奶, 母爱大爆发❤ 网民: 也太Open了吧?!


歌手官恩娜(Ella)继2015年生下男宝宝后,今年月头再添一女。

图片来源: Ella Koon 面子书

最近她和老公带着他们可爱的仔女去瑞士旅行,虽然囡囡BéBé A只有6个月大,但Ella都不怕辛苦还带着一对仔女上瑞士莫雷松山(Moléson peak)。

官恩娜更不畏惧他人眼光,在高山上喂人奶,Ella留言谓:“BéBé A having lunch on top of the 2002m Moléson mountain (BéBé 在2002米高的莫雷松山吃午餐),照片所见,Ella同老公都两手空空,不像一般妈妈提着大包小包,这个就是喂人奶的好处,随时随地都可以喂。

图片来源: Ella Koon IG

有网民见到Ella可以如此自由自在在山之顶峰喂囡囡喝人奶,都留言力撑:「Yeah, keep it up.. I hope one day asean country can have nursing room everywhere(好,继续努力。我希望他日亚洲国家到处都有育婴室)」、「U r so cool!!!!!! Thanks for your action! #normalizebreastfeeding」

但也引起某些思想迂腐的人不悦,认为她此举不雅观,应该在私密空间哺乳。Ella一向身体力行提倡喂母乳,不过其实她在2016年时因喂母乳而惨遭受辱,当时Ella在某5星级酒店的更衣室喂仔仔母乳时遭中年妇投诉,当时她将事件放上网,更hash tag喂母乳无罪!受到好多母乳妈妈的认同及赞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