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了造型师?TVB小花陈滢新造型被网民嫌!似足DoDo姐郑裕玲老左20年?


TVB小花陈滢可算是新一代的性感女神。除了美丽的面孔,其娇人身材也是不少宅男欣赏的地方。近日她出席香港动漫节,身为嘉宾之一的她盛装出席。不过她就被指造型出晒事,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师,网民惊呼陈滢变成Do姐郑裕玲的样子!

早前动漫节第一日,陈滢被中移动邀请做嘉宾,还亲身试玩互动展区推广全新二次元App。本身皮肤好、身材正的陈滢曾经大胆公开素颜样,素颜都不怕事,哪知道换新造型就出晒事?

陈滢之前中间分界、斜浏海、束马尾、孖辫造型,都一一carry到完全没问题,但就剪个类似空气浏海,头发短到肩上左右,但却好像老了几十岁?另一方面,陈滢的妆好像太重手,眉毛好像粗弯刀,比较显老…

不少网民看了陈滢的IG Story,都说好几个角度看都好像Do姐郑裕玲!其实除了妆容,陈滢身穿白色露肩上衣,下身配搭红色皮裙,都不是人人会欣赏!

*以上照片源自陈滢 insta Stor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