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禁用Powerbank?! 硬要带的话就要拿胶纸粘住? 等等! 事情有转机~


在这个人人没手机就活不了的年代,Powerbank绝对是同等重要的存在!平常搭飞机的时候时间流流长,超级无聊!要睡又睡不着,又没其他事情做,就只能玩手机来打发时间了!

图片来源: ameblo

不过,昨天就传出了个惊天消息!让经常搭乘AirAsia的朋友吓到纷纷转发,短短时间内消息遭到疯传!

皆因某FB主页分享了一个疑似AirAsia发出的公告,内容指出,从即日起所有乘客将不被允许在所有亚航航班使用移动电源(或被称为 Powerbank,充电宝)。

图片来源: 面子书

如果乘客还是要在Hand carry充电宝上机的话,就必须遵守以下任何一条规定:

1. 把充电宝的接口收入原始零售包装内 或
2. 将所有暴露的接口粘贴 或
3. 把每一个电池收入个别的塑料袋(或保护袋)内

每一位乘客只限携带最多02件备用锂电池【充电宝】作为个人用途,并确保它们在被允许的大小限制内【不能超过100wh或20000mAh】。

【重要提醒】充电宝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携带或随身携带,严禁在托运行李中携带。

图片来源: easy.sina

可是后来该FB主页原帖做了更新,最新Update是:

“好消息!亚航已经决定暂缓执行并检讨以下对于充电宝使用的新规定。我们将在获取最新官方通知后继续为您更进。敬请留意。谢谢!”

所以这个规定目前不成立,大家暂时无需担心!但未来会不会重新执行就不得而知了,大家赶快Share出去给大家知道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