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认得你, 请原谅我……” 首相夫人敦西蒂坦诚自己健康状态不如从前,连敦马都不认得了~


我们现年88岁的首相夫人敦西蒂健康不如从前了,她表白:“如果我不认得你,请原谅我,若你前来跟我握手,我没有作出任何反应,也请不要介意,我不是在忽视你,只是我现在已经很难看清眼前的人事物。”

图取自:twitter

 

据大马媒体报道,敦西蒂在为“茜蒂哈斯玛福利中心”(RIDSH)30周年庆典上致词时承认自己视力下降,生活起居都大受影响。即使是眼前的人和东西也无法看清,走路也许他人搀扶。

图取自:sinchew

“有时我甚至不认得自己的丈夫(首相敦马哈迪)和孩子,也不能读取讯息和照片”;甚至只能靠记忆玩音乐,因为她已经无法看清琴谱

 

据悉,目前她会定时去看眼科医生并接受治疗,医生也常常劝她注意身体健康,指她已经不年轻了……

之前为了迎战大选,年届93岁高龄的首相敦马哈迪日夜奔波到处演讲,而88岁的夫人敦西蒂也陪着他南上北下~如果大局已定,希望我们的敦西蒂能好好休息,照顾好敦马和自己的健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