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事!阿娇跌倒流血,伤口都不理也要拍『最完美月全食』?! 照片一出,粉丝们都心疼死了~


7月27号晚上,天空中出现了21世纪历时最长的一次月全食。 此外,在香港也能看见隔了15年再度上演的「火星大冲」。这种罕见的天文奇迹当然吸引了不少人翘首等待,只为了拍出一张完美的照片,Po上网和别人分享啦~

所以,日前钟欣潼(阿娇)也Po了一张用生命拍摄的月全食照片。阿娇为了拍这张照片狼狈跌倒,吃尽了苦头,真是吓死宝宝了!

图片来源:Instagram

阿娇自嘲说:“人拍我又拍,为什么我这么‘笨手笨脚’,虽然有点吓人和血肉模糊,但是不post又感觉对不起自己#用生命去拍月全食#只怪自己对宇宙的所有事物太感兴趣”

还能Po照来调侃自己,应该只是小伤。但是,阿娇以后拍照一定要小心啊~

图片来源:Instagram

阿娇Po了照片后,粉丝们立马涌进社交网站留言说很心疼,还叫她一定要好好处理伤口,以后一定要小心照顾自己,不然未婚夫会心疼的!

 

图片来源:Instagram

之后阿娇也再度Po照表示她的伤口已经处理好,广大的粉丝不用担心咯~而且好朋友的帮忙还让她感受到爱呢~

图片来源:Instagram

阿娇以后真的要小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