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都有🔥!! 18男对11岁听障女「伸狼爪」长达7个月,押上庭时惹来整栋法院里的50名律师围殴~


这样的事情到底要到几时才可以有杜绝的一天!? 印度日前再次传出惨绝人寰的性侵惨案,一名患听障的11岁女童遭18名男子轮奸长达约7个月,其间男子拍下强奸过程的影片及以刀威胁女童不可将事件告知他人。

日前18名被捕嫌犯出庭应讯时,被在法院的律师认出,整栋法院约50名律师马上出来对他们拳打脚踢。

据了解,涉案淫魔共有22人其中18人依性侵、谋杀未遂及恐吓等罪名逮捕。直到日前出庭时被法院的律师认出来,直接召来整栋法院里约50名律师追打嫌犯,只想给这几个天理不容的淫魔一拳,而这整个过程也被录下来。

事后,印度高等法院辩护律师协会还发出声明,强调绝对不会为这些人辩护,如果有律师有意为其辩护,将抵制到底。

这起性侵事件发生在今年1月,她所居住的大楼电梯维修员看女孩天生听力有问题,口语表达能力不佳而伺机骗她到暗处性侵。

图取自:中国报

更过分的是这名管理员事后还到处炫耀,认为女孩不敢告发就揪团一起轮奸女孩。一起逞兽行的男子包括管理员同事、大楼住户、街上游民等!

被害女孩因为害怕自己被杀,所以都隐忍着,直到最近肚子忽然非常痛向姐姐告知事实才让整件事情才曝光。

消息指出,18名疑犯年龄介乎23岁至66岁,当中有人于少女所住大厦任职保安、升降机操作员及水管工人。他们经常于大厦大闸旁等候受害女童放学回家,然后带走及强奸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