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人商业价值指数榜TOP 10》,范冰冰第8,吴亦凡才第10名?! 原来最受广告商欢迎的是他?!


中国媒体公布刚刚公布了2018年度上半年《艺人商业价值指数榜TOP 10》。入榜的都是中国当红炸子鸡,也是大家最熟悉的面孔啦!这个商业价值榜其实是由中国公司AIMAN揭晓的。榜里所指的商业价值包含了很多因素,大家想了解的可以参考以下的说明哦~

话不多说,现在马上来为你揭晓入榜的有谁吧~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今年1-6月,鹿晗获取了30多个代言。他在2018年还出演了两款大型综艺,并在4月份推出了实体专辑《XXVII》。除此之外还现身两大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和《奔跑吧》,所以成功登上冠军宝座!

紧追其后的就是深受广告商喜爱的女星楊冪,她主演的《谈判官》、《扶搖》等电视剧收视火红,立马成为女星之首!TF Boys组合在中国人气爆炸,小小年纪就全队入榜,是榜内最年轻的组合!可爱的热巴和大气得赵丽颖最近戏剧播不停,多少人晚上不睡觉就是为了看她们啊~

至于范爷最近是非缠绕,所以名次稍稍落后了,暂排第8。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