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一定会经过のAirport!全世界最享受的Airport原来在『那里』, 我就不信你去过!网友:去了肯定误机~


大家每次旅行的时候一定少不了要逗留当地的机场一段时间,毕竟3个小时前就要抵达机场了嘛~

那么大家有没有好好地享受机场的时光呢?因为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的机场都是特色满满的哦!

1. 新加坡樟宜机场

新加坡机场本来就是世界闻名的啦!可是小编还不得不介绍给大家,因为真的太多东西玩了!

图片来源:Skyscanner

大家一看就知道新加坡机场走的是热带雨林的风格啦~所以他们不自由那么多的热带森林装饰,还有很多活生生的园林可以让你参观哦~

当中就包括了蝴蝶园、兰花园、仙人掌园和向日葵园。

图片来源: Johornow

樟宜机场Terminal 3的电影院提供各类型影片供选择,Terminal 2则专门播放福克斯电影频道的最新影片。

图片来源: Johornow

在这里,你可以免费玩Xbox Kinect、Playstation等,一享欢乐时光。

图片来源: Johornow

2. 东京羽田机场

图片来源:tianxun

这里就是世界上最干净的机场!机场的打扫人员除了随时拿测光仪检视地板的光亮度,也会自备镜子来照脏污点,看哪里没清扫干净。

日本成田机场已经连续5年得到全球最干净机场的称号。要知道在过去5年,前往当地观光的游客量暴增了3倍,想要维持情节并非一件容易的事,但羽田机场的清洁人员每天都会非常尽责地检查地板上的任何一个黑点污垢,真是厉害啊!

3. 伦敦希斯罗机场

这里就是全世界最好买的机场啦~想知道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Harry Potter专卖店啊!

让你练习Magic spell的魔法棒!

萌死人的猫头鹰!

图片来源:Google

所以说你怎么可以错过呢?!当然还有很多名牌包包和化妆品可以买啦,你说得出的都有哦~而且价格比较便宜!

 

4. 新千岁机场 札幌

这就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有温泉的机场!有温泉!有温泉!有温泉!

户外户内都有,任君选择!

进一次才1500日元,1pm之后进去就可以直接待到隔天9am,而且还有免费早餐!而且,这里还免费提供浴衣,所以大家都可以自由选择各种款式的浴衣哦~

入场费包括的就是这个舒适躺椅还有附上一个小电视给你看通宵都没问题!当然他们还很贴心地设置了女生区域,不用担心会尴尬哦~

当然,如果想要更豪华的睡房,只要多付一点钱就可以啦~

如果在温泉会所里买食物或其他的东西,所有的费用都会被记录在这个手环里,然后Check out的时候才一次过就算哦~

图片来源:soranews24

小编建议大家去旅行的时候也可以把机场Plan在行程里面哦~因为这些机场不去体验看看的话真的太浪费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