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新钞票曝光!还把女子天团Twins印在里面?网民:真的很像耶!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三间发钞银行昨天(7月25日)公布新一批钞票,相隔8年终于换新装!新钞票首次统一主题,以香港本地文化为主,不但有香港景观,还加入粤剧和饮茶元素。新钞更首次以「直版」设计呈现背面主题,且加入6个高科技防伪特徵。预计最快今年底将推出市场。

图:GreatDaily

香港市民认为粤剧、饮茶主题最为吸睛,有人一眼就认出六角岩柱是来自西贡的地质公园;有外国访港游客看了一眼就看出中银香港的1000元纸币代表科技和金融会聚。但其中一款以粤剧戏宝《帝女花》设计的100元,有网民觉得如果是《帝女花之香夭》,好像有点儿不吉利。

就连香港女天组合Twins阿Sa也在自己社交媒体Story上传一张与阿娇曾经一起合拍《帝女花之香夭》的照片。照片和新钞票真的长得一摸一样,阿Sa本人自己也吓到。难道是跟着他们而画出来的?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些香港新款钞票有什么意见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