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8夏天最潮时尚单品🔥『这种』设计不知是惊还是喜?! 网友:只有日本人才想得出!


日本人果然就是创意不断啊~连这种设计都想得到!赶快来看看他们的最新时尚设计,包你从头到脚都有惊喜!

1)【Hanao鞋子】

当大家穿上日本Kimono时,为了不显突兀,双脚当然也会配上一双传统木屐。虽然走起路来非常有日本女孩的韵味,但是木屐可不是这么好穿的哦!真正的木屐因为是由实心木做的,所以非常沉重,可能会有点吃力呢~

所以最近日本打破传统,设计了一款鞋子让大家逛一整晚都不会起水泡!没错,这种融合舒适帆布鞋与木屐的鞋子就是——Hanao鞋!

Hanao鞋有多种款式,花纹比较华丽的会带点调皮的少女气息,非常适合年轻女子穿。但如果想要搭配比较优雅的浴衣就可以选颜色比较单一的款式。

 

图片来源:Soranews24

虽然乍看之下,这种设计有点突兀。但是穿上之后白鞋子就好像传统木屐搭配的白袜子,所以看久了也非常顺眼哦~

图片来源:Soranews24

这款鞋子不止可以搭配日本传统服装,就连普通潮衣也能完美搭配,蛮百搭哦~

图片来源:Google

这款鞋子不管男女都适合,所以现在全日本都抢疯了!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试一试哦~

2)【Hanao帽子】

有了鞋子怎么可以少了帽子呢?想要赚取回头率的不妨考虑这顶帽子哦!(小编是不敢随便尝试啦~)

图片来源:Google

这款帽子不是所有人都Carry得到,非常考验你的Fashion Sense!

3)【鸟居发髻】

这个东西你在日本神社前一定都有看过,但是有没有想过要把它放在头上呢?在日本的习俗里,这个门传说是连接神明居住的神域和人类居住的地方,也就是日本神明进入神社的必经之门。

图片来源:Soranews24

也就是说,这个造型的发簪其实对日本人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有很多本地人会买来佩戴,以表示对神社的尊重呢!

 

图片来源:Soranews24

刚好现在就是夏天了,大家应该都会参加夏日祭,所以日本浴衣搭配这个发簪应该蛮适合的吧~(长头发的应该会比较合适!)

4)【银鱼发饰】

这个是日本网友自己自制来贩卖的哦~店主的本意是想把普通生活中的小物品变作发夹,所以这个银鱼发夹就此诞生了!据soranews24报导,这一个发夹店主需要用10天来制作,眼睛的部分还是采用Swarovski水晶来点缀的!

图片来源:Soranews24

小编是不敢恭维啦~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找找看。

虽然有的设计是比较不可思议,但是还是要给日本人的创意满分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