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再次发声挺老公高云翔,“是我沒有滿足他” 才导致他在澳洲没戴套上工作人员~


35岁中国男星高云翔在澳洲卷入性侵案而遭收押,事件发生至今各种传言四起~而在昨日被曝光嫌疑人高云翔及制作人王晶在性侵细节,包括性侵受害女子的顺序、全程没戴套等。如今再传出令人匪夷所思的消息。

据《新浪娱乐》报导,面对高云翔性侵顺序曝光,董璇发声强调:「是我没有满足我老公,才酿下如此大祸,以后我会每天都满足他。」

针对如此劲爆内容引来中国、台湾、香港及大马各大媒体报导。不过在追查消息来源时发现,有关报道来自一名“木棉花的香甜”微博用户,她在贴文标题写道“董璇发声:是我没有满足我老公才酿下如此大货!以后我会每天都满足他”。

耸动标题立即引起疯传,媒体也相继报道,让人误以为沉默多时的董璇再度发声公开力挺老公高云翔。

目前为此,此爆料消息来源未能作准,而董璇个人官方微博也未发出有相关声明,不排除被借题发挥捏造谣言。

曾以《芈月传》饰演「义渠王」一角爆红,今年3月在澳洲拍戏时惊传性侵36岁女性工作人员张曦,他随即遭收押。而妻子董璇却对她不离不弃,在事件爆发初期曾公开力挺老公,甚至为了让老公高云翔保释出狱而带着女儿迁居澳洲。

经过苦战3个月后才获保释的高云翔目前被软禁在妻子董璇承租豪宅,必须24小时戴电子脚镣,每日也要上警局报到2次。

图皆取自:newschinaipopsin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