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餐馆即兴表演魔术还『求拍手』,路人近距离接触还有互动❤ 网友:简直赚翻了!


黑人陈建州最近上传了周杰伦即兴表演魔术的视频,还呼吁大家可以多多光顾昆凌的餐馆,搞不好可以得到周老板的「贴身服务」!

视频中,周杰伦身穿黑色潮衣,坐在黑人对面。黑人拿起手机拍摄,准备把周杰伦的表演一刻不露地记录下来。周杰伦在桌上展示了道具戒指,做了一些魔术手势,没想到「一秒掉漆」,戒指不小心从桌上滚落到地面上,让围观的粉丝们瞬间笑了。

图片来源:南洋商报

但是最后周董还是完成了魔术,在镜头之下,把戒指变不见了!最后周董还幽默地开口求拍手,真是可爱又搞笑。

图片来源:微博

网友纷纷留言:“周杰伦,这么优秀的吗!”“被唱歌耽误的魔术师!”“周老板的业务能力很强!”“摄影师功劳很大!”“做多少好事才能积攒你这样的人品?”“好接地气的杰伦公主!”“不得不说,很羡慕!”

由此可见周董虏获粉丝的功力果然很深啊~

不过有的网友关注点不在魔术上而是在他的身材上,表示:“好胖,这还是我认识的周杰伦吗?”“人家只是变壮了”“你还能吧奶茶变没,胖成这样了费解”

最后还有网友表示只是单纯想到大嫂昆凌的店里打卡,结果巧遇周董即兴表演,还得到亲笔签名!(小编也要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