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案情最新进展!与另一名被告王晶无套轮流对受害者… 惊人细节首度曝光!


图:on.cc 東網

中国男星高云翔因嫌性侵被澳洲警方逮捕,震惊演艺圈还登上澳洲媒体版面,事情至今闹得沸沸扬扬,案发至今喧腾已久,过去数月都还未解决。早前,高云翔获天价保释外出,每天需要到警局报到2次,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5点禁足,还得交出全家人护照,不能接近机场、被害人,还得配戴电子监控设备。

图:留园新闻速递NEWS

反观王晶却申请保释失败,而高云翔工作室也发声明,表示被害人在拍片期间就对高云翔表现出极大兴趣,还4次改变证词,情节越来越严重,最后也否认高云翔在监狱中遭到霸凌,也没有到医院治疗。最近2人的犯桉过程也曝光,根据法庭证词显示,当晚被害女子不愿与王晶发生亲密行为,但是王晶硬是抢了对方的皮包,才一起进入酒店。

图:诗华日报

另外据调查,受害女子与高云翔发生关係,随后才由王晶接手,过程中2男都没戴保险套。当晚女子和王晶全程没交流,直到王晶打电话叫来高云翔,受害女子才开口说话,随后发生性侵。从总总迹象显示,女方似乎对高云翔有好感,但对王晶却无,证人也指出女方似乎是「出于自愿」。

图: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