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要去哪里?快Jio姐妹一起去【曼谷Top 5热爆Cafe🔥】让你拍照美炸天,一秒变网美❤手机Memory记得先清空啊!


大马人一定都很喜欢去泰国曼谷,因为那里的东西便宜!除了可以尽情Shopping之外,还可以买很多手信回去派街坊!而且,最近又有便宜机票了,当然是「有杀错,没放过」啦!可是好像每次都去一样的地方,没什么新鲜感hor?现在就让小编来介绍你曼谷打卡必去Top 5 Cafe❤,让你去一趟马上当网红!

5) Roast Coffee & Eatery

分量十足的新鲜草莓块搭上香浓幼滑的奶油还有脆口的Waffle,一口吃下去就是满满的幸福啊!一小口的冰淇淋吃下去还可以解腻呢~如果喜欢偏甜的话,还可以自己淋上蜜糖,让幸福感再次升级!

不管是泰国的烧肉还是鲜嫩多汁的肉饼都是小编的最爱,所以这一款Pork Ribs肯定能让你吃到泰国的精华!

Cafe当然少不了咖啡啦~这里最特别的咖啡就是这款【Iced Espresso Latte】!咖啡被制成可爱的冰块,加上牛奶后,慢慢地融合在一起,让你怎么喝都不够!

后现代的设计加上一点绿色植物,干净又简单!

图片来源:Instagram

Roast是泰国人最喜欢打卡的Cafe,而且Lunch Set只要340Baht。难怪还没开店就有人排队,营业时间也几乎爆满。大家如果想在假日去的话,最好先预约哦~

📍The COMMONS335 Thonglor Soi 17

4) Crack

这间Cafe有最舒适的环境,让大家能度过一个惬意的下午。但其实这件Cafe最有名的不是咖啡,而是松饼!除此之外还来到这里必点的另一样甜品就是他们家290Baht的【独家手工蜂蜜冰淇淋】和提拉米苏!

松软的Waffle搭配各种水果,不止味道清新,颜色也很丰富呢!

尤其显眼的招牌,你肯定一眼就能发现!

图片来源:Klook

📍Sukhumvit Soi 49,鄰近BTS Phrom Phong

3) SNP Headquarters

SNP团队近来也加入了快闪店的文化,常常推出新菜单,而且菜色的搭配风格都非常新颖!例如这杯150Baht的奶昔加入了泰式花生糖,命名為【Tub Tab Frozen】。这杯饮料不止融合了不同的文化及創意,还让你喝下肚時也有驚喜。

软Q的仙草搭配奶茶是会让人上瘾的啊!

店面装潢运用经典不老的黑与白,简洁有力又不失大方。

图片来源:Klook

📍G/F, Ital Thai, 2034 Petchaburi Rd.,鄰近BTS Phrom Phong或MRT Petchburi

2) Blue Whale Cafe

梦幻Cafe怎么能少了这里呢?! 这里距离泰国「卧佛寺」只是10分钟而已,建议大家可以安排在一起哦~

最近每个Cafe最梦幻的饮料都少不了一个材料——Butterfly Peas(蝶豆花)!这间Cafe就是把Butterfly Peas做成了让每个人来到都拒绝不了的诱惑!

【Butterfly Peas Latte】陶瓷花纹更显复古中国风,让你舍不得喝下肚!而且蝶豆花拿铁价格超亲民,只需120Baht就能喝到了~

但是女生请注意哦!蝶豆花有让子宮收缩和抗凝血的功能,经期和孕妇都不能喝。

Waffle也是130Baht起就有了!

整间店都是蓝色的设计,非常好辨认!

图片来源: Instagram

📍392/37 Maharaj Rd.,鄰近MRT Hua Lamphong

1) Perhaps Rabbit

最后一个当然是主题性超重的爱丽丝奇缘咖啡馆啦!Alice In Wonderland的粉丝绝错过什么都不能错过这间Cafe!

就是经典场面,爱丽丝和兔子以及Mad Hatter见面时,他们正在吃着的下午茶了!感觉真的好像掉进了童话故事里有没有?!

Mad Hatter帽子造型蛋糕,旁边还要再加一个小小的爱丽丝,真的超可爱啊!!!爱丽丝的表情也好生动~

咖啡上的一把钥匙,带你开启新世界!

这么美的咖啡馆怎么可以少了让你拍照拍过瘾的Background呢?!

就连门面都能让你瞬间入戏,做一日Alice,勇闯奇幻世界!

你以为只有这样吗?吃完之后,这间店还有卖萌人一脸血的手信!

图片来源:Instagram

虽然这间店不是新开的,但是人气不断,一直都是大家在曼谷打卡的首选!不止吃得美,拍得美,还买得美啊!

📍Ekkamai Mall底层,鄰近BTS Ekkamai

地址都给你了,飞机票还刚好很便宜,再等就慢人一步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