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家里被杂物放满了没位给妈妈住,大马男把80岁++妈妈放在巴士站留宿…… 网民:妈妈都比不上杂物?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PJ一名80余岁的老婆婆每天在巴士站热晒雨淋,至今已在那里留宿接近一年!而她不是没有家庭的婆婆,儿子会每天来给她饭吃,一年前以家里杂物太多,没位养妈妈而把她“寄放”在巴士站!

人民社警总会长关志庭接到投诉后,已经前往了解情形。据了解,老妇膝下育有2男1女,原本与其中一名儿子(五十余岁,鞋匠)同住,但在一年前,她的儿子以家里空间狭小为由而把她赶出了家门。

图取自:FB

“老妇于是带着一些衣物离家,随后在附近一个巴士站落脚。”

他说,老妇的儿子并非完全弃养母亲,每天会打包食物给她,然而却不愿意把母亲接回家居住,让母亲一个人在巴士站吃喝拉撒。

更让人心寒的是,婆婆一年来都在过着餐风露宿的日子,儿子没有对遗弃母亲而感到惭愧,反而对外人干预他的家事表现不满。

图取自:FB

关志庭在无可奈何下联络上福利局,该局官员昨日已前往了解情况,并在警方协助下将老妇暂时送回儿子的住家,明天将安排老妇入住乌鲁音一家老人院。

 

对此有部分网民怒骂婆婆的孩子,但也有人说不能只相信片面之词,并指事实已被扭曲。但大部分网民都说,怎样都不能接受让年过80岁的老人家留宿在巴士站这事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