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虾头」减肥成功!4个月内谐星变靓女, 瘦身不瘦胸的消脂方法大公开!


万能扮嘢王虾头(杨诗敏),形象是个开心果,肉肉女的形象深入民心。她从舞台剧界攻入电视圈,当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My盛Lady》里演疯疯癫癫的搞笑版恐怖情人,当时还被媒体标为“肥版徐子珊”!剧中和徐子珊争黄子华,她嘟嘴扮徐子珊又真的有几分相似呢!

图片来源: sohu

图片来源: read01

一向走谐星路线的她凭喜剧打响名堂,早年她突然决心减磅,成功在4个月内由最高峰一百五十多磅,减至117磅左右,一下丧减17.5KG!年前她更出过《虾哈笑Keep Fit通胜》书去分享健康减肥心得。

42岁虾头杨诗敏近日拍摄无线节目《大玩特玩》时,向来密实的她罕有地以红色三点式上阵,谷爆36C事业线,成功抢镜之余,连阿Bob都忍唔住丧!

虾头现在自信爆棚,在合照中拉开潜水衣拉链,大方露出鲜红色的三点式比基尼,级数目测有D!真的是深藏不露!身材极好!

不止露傲人上围,还和林秀怡一起大晒长腿,虾头笑说:「孖辫长腿系适合我㗎,我同秀怡会组队好虾秀,进军韩国市场,系咪有得做先?」看起来虾头好像高了几寸哦!

之不过,虾头的身形之后好像气球一样膨胀,5呎4吋半高的她原来当时体重达150多磅,看回她演出《再战明天》时,身形圆碌碌、包包面,身形肿胀。

根据港媒《东方新地》报导,她的铲肥瘦身不瘦胸方法如下:

不是减肥,而是为了有更健康身体…

不过自从她年前开始努力减肥,至今身形都未见反弹,总算成功修身!虾头说以前做舞台剧收工及作息时间较稳定,最夜也只是十一时收工,但自从入电视台拍剧后经常挨夜,日夜颠倒的生活令作息时间无规律,那段时间试过失声、内分泌失调,经期不准,而且身体肥肿难。这一切都是身体对她发出的警号。

极端方法减肥 令磅数反弹更厉害

虾头说,以往她为了追男生、为了上镜更靓,用过无数极端方法减肥,最疯狂的是连续5天只吃苹果充肌,虽然的确瘦了一圈,但却冇力气和精神,过了一段时间反而狂吃,结果体重不跌反弹,更伤害了身体,得不偿失!虾头说:「你总唔能够一世唔食嘢!」所以她认为减肥是不能操之过急,毕竟饮食及生活习惯不是一下子能改变!

慢吃是王道

虾头最胖的时间,吃饭都是以倒水的速度进食,吃得快不止伤身,也会影响消化系统,一大盒饭吃得快一下子统统吃光,结果隔一段时间才知太饱,现在她选出慢慢吃和嘴馋,这样胃部消化得切,就会有饱肚感,自然不会吃过笼!

对于邪恶的高卡高脂食物,对减肥人士都是大忌,但虾头直言依然偶尔会浅尝,但有时也会影咗当食咗!

为了寻回健康的身体,虾头决定要改变生活习惯。但她认为拒用「减肥」、「瘦身」这些字眼,因为在她眼中,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长远和根本,无论生活习惯、饮食、运动都以健康为前题和目标,自然会有好的身体,也不会出现过瘦或者过肥!

#養肌肉大行動 Day6

A post shared by Hatou 蝦頭 楊詩敏 (@yeunghatou) on

#養肌肉大行動 Day11

A post shared by Hatou 蝦頭 楊詩敏 (@yeunghatou) on

戒掉以丧食来减压

虾头说她暴肥的致命伤,是饮酒和吃宵夜,最肥的那段时间她经常饮酒,加上爱大鱼大肉,食即食面当宵夜,吃饱就瞓,平日又欠运动!遇上压力时,她又爱狂吃去发泄,咁食法唔肥就假!幸好现在这些坏习惯都戒掉了!

正餐会先吃蔬菜、生果打底 后才吃肉

虾头对进食也比以前讲究,除了奉行多菜少肉,进食食物也会有的先后次序,每餐先吃蔬菜生果,然后吃肉,最后才吃淀粉质!以往最爱吃零食的虾头,现在会以水果及蔬菜代替,健康得多!

以前她总是无肉不欢,但少吃生果,一周只吃一两次,现在生果吃多了!主要吃食橙和士多啤梨,特别会在食前吃橙,容易有饱肚感,又有维他命c和纤维。

爱吃藜麦

虾头不会再好似以前咁,成个星期食苹果当正餐来减肥,而是会食糙米、藜麦呢啲有营养的五谷!

培养运动的习惯

不讲你不知,原来虾头读书时曾是篮球校队,从前吃饱就睡的她为了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培养做运动习惯,如拉筋、打篮球及游水等,她认为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运动,才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