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你知道面包上的夹为什么有那么多颜色吗?每一个颜色都着不同的…


早餐一定少不了面包吧?最爱就是白面包配上牛油和Kaya,这组合百吃不厌。但是你有留意到面包上的标签除了有着面包的价格和食用日期,还有不同的颜色?别以为这些不同颜色的日期标签是因为随性美吧了,其实不同的颜色都有不同的含义哦!江湖上相传,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生产天。

图:startsat60.com

有网友为了验证以上的说法是否正确,特意到超商买了一条 Massimo 面包,结果发现,确实和传闻中的颜色代码一样!

图:怡保仔Ipohzai – Blogger

不过,根据网上的资料,每家面包店的颜色代码都不一样,所以这一系列的颜色含义可能会因为不同的面包生产商而有所不同。

图:怡保仔Ipohzai – Blogger

大家下次买面包的时候,除了留意截止日期,不妨也看看日期标签是不是符合以上的颜色代码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