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24年后和林志颖合照遭热议!不老男神现在竟然变成…网惊呼:「你已长大,他还未老」!


台湾艺人林志颖17岁就出道,当年小鲜肉出炉的他更和金城武、吴奇隆及苏有朋做「台湾四小天王」,当年真的好威风的啊!讲到他的代表作,就不得不提1994年上映的电影《笑林小子》(又名:旋风小子、卜派小子),带挈他和徐若瑄红遍两岸三地,而当时只有6岁的功夫童星释小龙更加抢镜,少林弟子的光头Look深入民心。

图片来源: yahoo

图片来源: yahoo

自小就在《新乌龙院》系列电影中展现精湛少林功夫的释小龙,小时候软萌的模样仍让人印象深刻,没想到转眼间他已经30岁了。时隔24年,释小龙今天(23日)在微博上贴出睽违24年自己和林志颖同框的照片,引发一波回忆杀,不少粉丝看到林志颖居然完全没变,向释小龙惊呼「你已长大,他还未老」,同时也验证了林志颖的不老童颜。

图片来源: 释小龙微博

林志颖当年在片中和释小龙在少林寺相遇,这回则是在「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中碰面合体!如今24年过去了,粉丝再度看到两人合体可说超级惊喜,释小龙本人也很兴奋,直呼「小师傅和四毛重聚!」

图片来源: on.cc

照片中,林志颖和释小龙看起来简直像同龄,岁月几乎没在林志颖脸上留下痕迹,让网友纷纷惊呼「我的天,好感动,我的童年」、「小龙已而立,小志颜未改」、「你已长大,他还未老」、「太帅了,两人颜值超高」。

图片来源: 释小龙微博

对于两人合体,释小龙如今也已经是个帅气男星,林志颖则是宛如防腐一般没有变,网友就笑赞「你长大了,他还没老!」许多人更敲碗直呼希望两人能再合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