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晒素颜照,“老婆控”周董竟然爆粗回应?! 网民看了纷纷指责周董话说的也太…了!


周董向来出名宠妻,还曾为孩子写歌,真是好爸爸认证啊!他和昆凌结婚后时不时都会公开晒恩爱,而且婚后还比婚前晒得更多,常常让粉丝大喊闪瞎眼睛!

周董老婆,昆凌本来就因为混血而生得立体的脸蛋被称为洋娃娃。她平常化妆之后就显得很精致的脸蛋,原来素颜也能一击必杀!最近她在IG分享了一张「素颜Selfie」,看起来就是年轻少女,完全想像不到她已经生过2个小孩了!照片中的她一手撑脸,一边对着镜头微笑,甜甜的大眼睛真是瞬间让人脸红啊❤


图片来源:南洋商报

结果,“老婆控”周董在老婆的IG的留言更让是一秒击倒粉丝们!周董一句“哇靠,我是在跟高中生交往吗….” ,还要加上一个害羞脸,这还怎么让粉丝活啊!周董这一句瞬间点燃粉丝,让他们纷纷涌进IG留言给大嫂!

图片来源:Instagram

星期一一大早被被周董强塞狗粮,小编好心塞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