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TVB小生离巢!他挨住12年专演富二代,和男主角插肩而过,现在转行当网红?网民:他超帅derr!


近几年越来越多好戏之人都离开TVB去中国拍戏,不少小生及花旦如郭晋安、钟嘉欣、岑丽香、林夏薇等相继离巢,现在又有一位刚荣身为爸爸的陈智燊(Jason)再社交媒体上宣布离开TVB的消息,结束与TVB年的合作关系。

图:诗华日报

因为能操一口流利英语,陈智燊被推荐加入明珠台做节目主持,事业渐有起色,在电视喜剧《谁家灶头无烟火》首次担任第二男主角饰演「钟思翰」一角备受注目,于2012年剧集《幸福摩天轮》中担正男主角,其正面及暖男象深入民心。

▼ 电视剧《三個女人一個「因」》里演出第二男主角。

图:on.cc 東網- 即時新聞

陈智燊提到他自己离开TVB的原因是想尝试更多其他方面的演出,例如能在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甚至英国等国家发展拍电影、舞台剧。近年他也不时拍片做YouTuber,被记者问是否转行?他说:「唔需要同演员分得咁分明,网上好多人都玩,就算荷里活嘅Will Smith(韦史密夫)都有拍片。(离巢因冇奖攞?)唔关事,我都好唔捨得公司,婚后有谂点去做好自己,好清晰。」至于太太宋熙年是大力支持他的决定,给他很大力量去做好自己。

图:辣手网

他也表示:“我都想透过这次的机会多谢乐小姐(乐易玲)、余咏珊和曾励珍,我没有拿过奬,没有得上台感谢他们,但还是要感谢他们,我可以拍戏和做主持都是因为TVB。” 难道是TVB没有给他奖,令他心灰意冷要离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