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日本气温40度,去了会中暑?🔥 不用怕,日本消暑方式一箩萝,好用好玩又好吃,包你夏日凉阵阵~


今年日本迎来百年来最热的夏天,所以日本各个地方都有不少人大喊受不了!

你以为大马人就不用怕日本的夏天吗?!今年日本气温高达40度,让你流汗像下雨一样!但是,他们总会想办法来降温啊~当中就包括了以下这些东西!

好用🔥

1. 【一秒冷却喷雾】

图片来源:tsunagujapan

这个喷雾直接喷在衣服上,就能让你一秒感到清凉,很舒服哦~而且这个喷雾据说可以用70次,喷在毛巾或手帕上,就能让你夏天或运动之后马上感到凉爽!

好吃🔥

2. 【日本传统刨冰】

说到解暑的食物怎么可以不说到刨冰呢?

图片来源:雪花新闻

东京超人气复古风刨冰店——冰蜜堂,店门口一個超级kawaii的招牌掛布。这家刨冰店原来藏在窄窄的巷子内,平时都很难被发现哦~所以通常排队的都是日本人,或者有日本人介绍的观光客啦~冷冷的刨冰淋上香浓水果味的酱汁,再搭配一杯暖绿茶,让你立马体验冰火五重天啊!

来到这间店的话小编还有小提示给你哦~由于人多的关系,每个人都需要拿号码牌,店家还会贴心地告诉你多久后再回来排队,那你就可以趁机去附近逛逛啦~所以千万记得要先拿号码牌

或者也可以考虑日本网上爆红的「鹿儿岛白熊冰」!

图片来源:凤凰新闻

可是萌得人不要不要的白熊冰怎么可能舍得吃啊~!

3. 【百年羊羹】

如果怕刨冰吃太多不好的话,这里还有一个日本人の夏天最爱——羊羹啦❤

图片来源:雪花新闻

星空羊羹真的好浪漫!鲤鱼羊羹真的很有日本Feel啊~日本最有名的羊羹出产店非「虎屋」以及「河内骏河屋」莫属哦~想要买这个冰冰的Jelly就要记住这两个招牌啦~因为他们除了这些还有很多造型美哭你的糕点呢~

好玩🔥

4.【日本最狂浴缸电影院

最后一个当然是好吃又好玩的——浴缸电影院啦!这是日本首次举办这类似的活动,地点位于涉谷109的天台!没错,这里就是世界有名的涉谷大十字路附近!

图片来源:Soranews

现场有贩卖食物和饮料,所以客人都可以放开肚子放纵一整晚!电影播放完毕,还会有DJ现场玩电音音乐,保证让你嗨翻天!从8月17号到19号 ,每天只放映一部电影,但3天都是不一样的电影。电影名单有Jumanji,Baby Driver和Spiderman。

图片来源:Google

这次的场地能容纳12个活动浴缸,每个浴缸可以容纳4个成人。天台的浴池加上冰冷的啤酒,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消暑啊~

夏天来日本唔使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