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人注意!Serdang餐厅工人在地上『洗鸡』够力恶心,被网友拍下后店主还要狡辩!网友:洗了还不是一样肮脏?!


你看,又来了!上次才在讲槟城的餐厅有老鼠大便被卫生局下令关店2星期,现在又到KL的店有问题了!

这次是因为有网民把餐厅工人在餐厅后巷处理鸡的情景拍下来放上网,所以事情瞬间就闹.大.了!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当时网民经过餐厅后巷看到这一幅景象,瞬间觉得好恶心,立刻就把它拍下来。当时有几名外劳蹲在地上,手套、围裙和帽子之类的卫生措施都没有穿戴,而且把清理好内脏的鸡就这样「赤裸裸」地放在马路上!

这张图片被疯传之后,店主马上就反驳说当时是鱼把塑料袋子刺破了,鱼掉到地上,工人就马上把鱼捡起来清洗了!店主还说网民的照片只是因为角度问题,而且刚巧拍下鱼掉下的一瞬间,故意捏造事实。(小编看照片也觉得店主好像掰得有点瞎呢~)

但是《新闻最前线》Po出拍下此照片的网民的「证词」,立马打脸店主!

图片来源:新闻最前线

网民理智地说当时他们并没有断章取义,而是再三地确认过了,店家的确是用不卫生的方法处理鸡,所以才会把照片Po上网。

图片来源:新闻最前线

而且,没什么人经过的后巷本来就是细菌满满,让店家丢垃圾的地方,但是店家竟然还让工人们在同样的地方处理鸡,真的让人很讶异!有逻辑的人都一定知道处理食材要用适合的砧板,穿戴符合卫生局标准的服装,在厨房处理才是正确的啊!

图片来源:新闻最前线

最后网民也愤愤不平地说食材很明显就是放在地上,而不是「不小心」掉在地上的。(小编也有同感!)

大家工作在外已经很辛苦了,吃饭也一定要吃卫生的,不要委屈自己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