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到不清不楚!阿娇中式裙褂婚纱照曝光!高贵优雅❤足金金器超豪!


香港女子组合Twins之一的钟欣桐(阿娇)早前与台湾医界「王阳明 」赖弘国在美国举办Pre Wedding Party,虽然两人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登记,但香港不受认可,但是。阿娇已经是公告天下的赖太太,只要回香港补办登记就完成啦!

图:ELLE.com.hk

阿娇在美国婚礼身穿西式婚纱,没有中式裙褂。这日,阿娇就为英皇珠宝拍摄一辑「中式足金婚嫁珠宝系列」广告。照片中,阿娇一脸幸福甜蜜真的是十足十婚纱照,造型美艳动人,完美演绎中式足金婚嫁珠宝配搭出的时尚气质,可惜的是老公赖弘国如果也一起拍摄那就更完美啦。

图:hk.on.cc

拍摄过程中,阿娇提到:「当你遇上对的人,幸福就会不知不觉间熘进你的生命当中。就如婚嫁系列金饰一样,把家人的期待与祝福寄託之中,让待嫁的新娘满载幸福感。我亦很感谢亲朋好友为我送上的祝福,才令我有如此难忘的婚礼。」

小别新婚的这对小夫妻虽然曾经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只要阿娇觉得自己幸福快乐,其实也不用在意人家的眼光,毕竟这场婚姻是他们两个人的事。

图:新浪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