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说没有整容?萧亚轩脸部表情僵硬,皮笑肉不笑!网民惊讶:我的妈呀~


台湾歌手萧亚轩凭藉个人穿衣的风格以及精湛的舞蹈,被誉为「亚洲时尚舞后」。同时她也是豪门的千金,继承了母亲上亿遗产,富气逼人。近年鲜少出现,也少有新作,消声匿蹟在娱乐圈,像人间蒸发一样。

图:新浪图集

自从去年8月的时尚活动后,萧亚轩就未有于公开场合演身,原定于2月的演出亦临时取消,有传她患上怪病,经常剧烈头痛、发高烧,且严重失声,萧亚轩变「萧哑轩」,所有工作叫停。

图:凤凰

图:引力资讯

但日前网上流传萧亚轩受访近照,相中她表情僵硬,法令纹颇深,因而引起网友热论。但其实该相片是萧亚轩去年8月出席活动时的照片,只是近日又再被翻炒,成为网友热话。

图:sohu.com

图:chinatimes.com

图:中時電子報

图:tw.news.yahoo.com

虽然萧亚轩曾经大方的承认自己有动刀割双眼皮,但就否认接受过其他整容手术。可是现在的样子变得奇怪了,疑是整容的风波再次吹起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