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性感美魔女」张慧仪承认自己有整!? 样子再次“进化”, 还心郁郁要去韩国执下个样!


大马人张慧仪到香港发展娱乐事业后名字广为人知,但她的人生就如电影,拍过电视剧《真情》同时也拍过王晶的电影《强奸3OL诱惑》及《原始武器》成为「性感女神」、被未婚夫殴打及后孤身一人又到北京生活10年、收养患心脏病的养子、成为商人再重回电视圈。

图片来源: baike

近期出演无线重头剧《宫心计2深宫计》唤起观众对她的记忆。

图片来源: damaday

今年48的她竟然还Keep得那么好,忠实TVB迷发现她外貌更漂亮精致了,大家在惊叹于她“越老越美”的容颜之时,香港媒体则报导了她坦言微整的新闻。

▼难怪昨天出席书展时候样子胶胶地,明显也以前不一样了。

图片来源: on.cc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慧仪出席美容活动时,坦言之前有试过打瘦脸针,但不能接受开刀整容。

图片来源: sina

她表示做了该公司的紧致疗程:「我个几星期前做了,骨胶原会慢慢增生,我现在都等着。(现在有没有成效?)我还未感觉到,但我的朋友问我是不是打了瘦脸针,现在是初步,过几月后效果应该会是最靓。」问她可接受到其他疗程,例如要打针?她就谓:「微调可以接受,但太过龙或太胶就不好。(最想改善哪一part?)想瓜子口面上镜漂亮点,我发觉轮廓出点会漂亮点,整个人都会更年轻。 」

图片来源: sohu

张慧仪坦言其实之前试过打瘦面针,但接受不到开刀整容:「开刀我不够胆,天赐给我们怎样就怎样吧,这次这些做机微调就ok。」问到如果有很吸引的代言人酬劳可会考虑?她笑言:「如果那个医生又好有名,我不敢讲我一定不会,但有时上网见到那些人在韩国做完之后的对比,那刹那真的有心动的感觉,但暂时没人给好多钱我叫我做这样东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