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人注意!上过美食节目的这家餐厅竟然有很多 『老鼠屎』,连卫生部官员都觉得恶心?! 网友:我很常去那间啊…


来了!来了!这就是小编最怕知道的其中一件事啊~看到平常吃的店面被查封就瞬间有点反胃了!

天要亡我!根据光明日报报导,槟城有很多间餐厅被检查到有老鼠屎,而且还一间比一间多啊!卫生局官员突.击.检.查6间餐厅,竟然有一半被勒令停业!有的餐厅根本就不是藏匿在隐处的地方肮脏,而是明目张胆地连餐具、容器和食物上都有「不明黑色异物」!槟州卫生局看不下去,立刻下令他们关店2星期!

图片来源:Google

槟城人一定知道的几间餐厅也中招!“东城海南鸡饭”餐厅和“格成”茶室也被开罚单啊~

图片来源:Google

图片来源:Google

这2间是因为卫生状况有一点不达标,比如冰块没有分开放、隐处有少少的老鼠屎和蟑螂屎等等。因为问题不大,所以只要打扫好了,让卫生部官员来检查后确保没问题就可以继续营业!

格成茶室老板娘赵秀丽也澄清了有定期灭鼠,放老鼠药和安装超音波驱鼠器。而且店內每周都会彻底打扫,上个星期还特地请了外劳来打扫,结果还是“中头奖”了~

另外,Bangla开的“Monirul Corner”餐厅,就真的因为卫生情况真的太丧心病狂,被卫生局强制关店2星期!有的餐厅也因为把食物倒进沟渠里而被罚RM250!

根据Metro报导,之前槟州卫生部也才刚刚封了Lebuh Chulia的Restoran Kapitan

图片来源:Metro

州卫生局局长Dr Wan Mansor Hamzah还说这间店被勒令关店的原因除了卫生不达标之外,还是蟑螂的繁殖地

图片来源:Metro

我的天哪!小编真的不敢想像那里的顾客都吃到了什么?!局长还说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被勒令封店了,真的是屡教不改啊!Dr Wan Mansor那次的突击检查关了了至少11间餐厅,还包括2间食品加工厂!难道我们平常吃的罐头食物也可能中招?

槟州卫生局会持续地做突击检查,所以餐厅老板们都要打扫干净了~槟城是大马著名的旅游胜地,尤其是乔治市,所以未免外国旅人在这里吃坏肚子,大家还是小心一点吧!

至于小编,算了还是自己煮饭吃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