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后脑血栓!刚开始不以为意, 看了医生才知道严重性, 宣布停工不再接戏!


大陆一线女星赵丽颖曾出演过多部爆红陆剧,代表作有《花千骨》、《楚乔传》、《杉杉来了》和《陆贞传奇》,令她的名气人气急速飙升,也是颇有观众缘的女演员,可人外貌加优质演技深得剧迷喜爱,常年霸屏的她因为工作排山倒海不停歇,宣布停工养身体!

图片来源: 赵丽颖微博

赵丽颖出道十一年,先前她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杀青后,宣布进入“休整期”,不再接拍新戏。她日前接受专访透露停工原因,其实是与健康状况有关,她先前曾被医生警告身体出问题了,不仅脑后方血栓,心脏也很弱,骨头好几处也都有伤,她才开始担心自己的健康。

图片来源: 赵丽颖微博

赵丽颖日前接受杂志《时尚芭沙》的专访,谈及停工一事,透露是因为医生的一番话,才让她意识到自己应该放一个长假,「我本以为可以这样过下去,挺好…。 」过去曾在拍摄骑马的戏时,她坚持亲自上阵,没想到期间却发生了意外,马受到惊吓让她从上面摔了下来,当时她并没有立刻就医,「我以为只是扭伤,没有当回事。」

图片来源: 赵丽颖微博

没想到之后再就医,骨头已经错位突出,腰上肿出了一个大包,后来在拍摄《花千骨》的时候,赵丽颖特别在腰间别上一朵花,就是为了掩饰骨头突出的地方,她称自己在拍戏的这几年间,身上留下了不少旧伤,而且多数都不会痊愈了,只能不让它恶化,「医生说我体质特别弱,说得特别『恐怖』,后面脑袋有血栓,心脏很弱,说我身上好几处骨头都有伤,还让我补钙,说那个胆经还是哪儿全都是瘀血。」听完之后她忍不住感慨,「才这么年轻,身体却像老太太似的。」发现长年来都亏待了自己,让身体过度耗损,因此她才决定让自己休息,好好养伤。

图片来源: sina

除此之外,赵丽颖也坦言,自己过去在拍戏期间,都是吃剧组提供的便当,以前也可以连续两餐不吃,后来才发现那样是非常不健康的,气色也特别差,因此近来才渐渐着营养师帮自己调理,吃一些营养补给品,让自己气色看起来好一点。

图片来源: xuehua

在采访时,她表示,最近出现的一些活动,并不是全面复出,只是为了还清之前欠下的工作。对于什么时候全面复出工作,她暂时还没有想好。也许先看看休养后的身体调节状况吧。

赵丽颖一直以来,拍戏都很拼命,在事业上非常的拼,她拍戏的时候也非常的敬业,认真、踏实、全力以赴,因为她的努力和拼命,才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女明星到了当今的当红女星,她也成了流量女王,她近年来的很多作品,都成了热门作品,她的人气及名气一升再升,是人们心中当之无愧的“女王”。

图片来源: g.com

对于粉丝们来说,更希望她能够有一个好的身体,希望她的身体能够早日康复,也期待她完全复出后,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