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不再是大马国产车品牌?! 因为它被中国公司收购了!难怪敦马对大马国民感到失望了…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6月时,Proton公司正式被中国公司『吉利控股集团』 (Geely Holding Group)收购了!也就是说,虽然Proton依然在大马制作,可是持有人不再是大马人!所以,Proton不再是大马国产车品牌,就连最近爆红的Proton SUV也是公司被收购后推出的第一款汽车!

图片来源:automachi

敦马在6月受访时表示虽然Proton被收购了,但还是希望大马人民能够积极参与Proton轿车的供应和制造过程。虽然之前敦马反对把Proton卖掉,但现在他却没有计划要买回Proton,因为卖掉的Proton就像泼出去的水!一直以来敦马把Proton当作『亲生孩子』,可是现在被卖掉了,不管有多成功也不再属于大马!

图片来源:astroawani

敦马之前表示很可能和亚洲其他的国家一起合作再创新的国产汽车品牌,证明敦马还是很雄心壮志想要制造国产车!但是敦马昨天却失望地说出了一番话,他说大马人一直都嫌弃国产车,反而支持日本、韩国或德国的进口车。他也在部落格写道『既然连国民都不支持,何必再继续做下去』?敦马负气地说大马人没资格和能力去做国产车!现在好了,相关行业的工作人员都失业了,忘掉2020年宏愿吧!

图片来源:Google

小编觉得购买国产车也是帮助大马发展一个很重要的动作!大家都购买国货的话,国货就会越来越有名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