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也要出道做Oppa?! 宣传照吓到反胃, “港味”十足的男团MV面世!网民: 颜值Beh Sai啦!


继韩国真实偶像选秀节目爆红后,大陆也掀起了选拔偶像热潮!就算是没有买版权的男生版《偶像练习生》也收获不少人气!而正式购得版权的《创造101》也赢得许多关注!

趁着这个话题还热,香港也要推出类似节目并命名为《全民造星》,引起观众好奇心,到底香港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至少也要有Jackson王嘉尔这种颜值吧?

图片来源: china.com

图片来源: twitter

你以为Oppa是这样的…

图片来源: tumblr

但香港版的却是这样的!吓到宝宝尿都飙啊!

图片来源: ettoday

图片来源: ettoday

面试选出99位「男神」后,大举于网上进行投票环节。怎料99位「男神」的造型照刚「出街」,便引起一众网民劣评。公开的选手照也被网友吐槽颜值不敢恭维,选手们不只外型落差大,体型也是,打扮穿着也很有「港味」,特别是五花八门的发型,被调侃像是发型图鉴,每一位都像是发廊的设计师,造型很抢眼,网友:「颜值没一个可以!」更有人戏称,「香港的男生不是陈伟霆、王嘉尔这类型的吗?」

图片来源: uwants

穿着打扮也相当TVB!黑皮夹克都出来了,还有什么是更辣眼睛的?

图片来源: ettoday

图片来源: ettoday

主题曲《前传》近日公开,满满的选手一字排开,歌曲曲风充满粤语歌独有的味道,每一位选手造型装扮风格稍嫌凌乱,和韩版、陆版的选手都穿制服、跳着整齐划一的舞蹈、充满青春学生气息不太一样,更多时候给人一种香港电影的味道。

怎么样?你觉得如何?OK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