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你当Bro, 你当我噜噜! 大马已婚女10多年来出钱出车帮翻版「颜江瀚」娶老婆养家~结果男子block她和……


相信大家身边都会有一个闺蜜/巴打,或者红颜知己。人生短短几十年,有个和你相识相知的朋友也算是不容易了,这类朋友通常都会额外珍惜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甚至对她/他好过自己的另一半。

而日前有名已婚的女网友在某FB粉丝专页分享了她和另一名酷似“大马一哥颜江瀚”的男子10多年的友情,比不上钱财这“程咬金”。10多年来她出钱出力出车帮他娶老婆养家,最后却被他block了,欠钱不还还说女楼主自己心甘情愿,拍拍屁股走人!

 

文里提到女楼主10多年来借出无数次钱给男方,第一次RM1000还要分3年多还~随后男子要结婚,女方更很阿莎力,一话不说借出Benz给男子当结婚车,岂止车辆随后被撞坏。男子不但没有修理甚至要求女子代为修理并先帮他垫付修理费。

这修理费偿还期也长达了4年,过后男子再与女楼主借RM1500,疑因没钱偿还而把女楼主封锁了。

原以为2人之间的关系就会从此断了,女楼主也不会再相信一个为了RM1500就block了她的朋友。岂料,当男子再次为了借RM10, 000时,又哭又贵又求时,女楼主再次答应借钱!钱借出去,就像泼出去的水,男子从2011年至2015年之间没有偿还过一分一毫,在过后才以每月RM500偿还欠款。

随后更有借钱修车、再借新车给男子、买埋沙发送去男子家、买埋屋子租给男子住等等。这一切一切的“善举”都惹来网友非议,直说两人之间关系不简单等。

po文一贴出,就吸引了千名网友留言反应,也因故事情节过于夸张,网友大致上不相信并多数人询问楼主缺不缺干儿子、干弟弟等~

但也有部分网友安慰楼主,当作做善事,这种人不交也罢。

当然,故事情节如此精彩,也是有网友怀疑事情真伪。而楼主也在留言处透露自己已婚身份~

大马新闻一哥也因此躺着中枪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取自: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