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了!现年34岁的邓丽欣和Lollipop棒棒堂的王子恋爱-ING!网惊: 配咩?


邓丽欣(Stephy)和方力申这对香港金童玉女分手后让粉丝大喊可惜!现年34岁的邓丽欣与拍拖十载的方力申分手两年多,期间与同性密友传过绯闻,又有指复合有望。近日Stephy终在公开活动亲认有爱情滋润,与前台湾男团Lollipop棒棒堂成员邱胜翊(王子)发展相差六年的姐弟恋,震惊整个娱乐圈!

图片来源: ettoday

王子2014年与大5岁的杨丞琳分手后,感情动向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没想到,他日前被拍到与邓丽欣一起出国,同游泰国苏梅岛,6月底时, 2人才分别回应否认,澄清双方只是认识很久的好朋友,没想到隔月情况出现大转弯,女方出席时突松口认爱,杀媒体一个措手不及!

图片来源: hk01

▲不少粉丝早已发现王子和Stephy于IG传情。

Stephy说到一直都希望感情事低调,「我觉得有时候我们这一行好难的就是我们生活都会好透明,都很明白大家很关心我这一两年的感情状况,亦很感谢大家关心,希望各界手下留情,给多点空间我们发展。」言下之意Stephy默认了与王子之间的恋情,但关系发展到什么地步呢?更有说已经见了家长,Stephy笑说自己好乖,「我读书时候不用见家长」

图片来源: ettoday

问是否从4月开始交往? Stephy说:「给点空间我们啦!(怎样遇上?)其实我们认识了很久,大家曾经是同公司,但当时不熟。(有什么契机令你们熟落?)都是朋友约吃饭见面。(姐弟恋?)我没什么看法,现在已经2018年,大家接受能力很高。

多次被发现飞台湾与王子见面的Stephy,提到要做「空中飞人」,她说:「我都飞好多呀,刚刚在纽约飞回来。(以视像见面?)给点空间我们啦!(好Sweet?)今日落雨,好Wet!(王子恭喜你拎奖?)有的!(来香港庆祝?)没有呀,因为我都忙。」记者再恭喜Stephy有拖拍,她即甜笑说:「多谢,搞到我好热呀!」

图片来源: hk01

女主角在港认爱后,王子亦透过经理人回复:「谢谢大家关心!也请大家给我们一些空间和时间相处。」又在社交网上载了右边脸的靓仔相,留言:「OK ,自拍来了!选1 or 2」,并标签了「#左右为难#爱屋及乌#将心比心」,有网民猜测他担心公开恋情会惹来粉丝吃醋,令女友成围攻目标,故以爱的「暗喻」提大家要「爱屋及乌」,但似乎他杞人忧天,皆因大部分留言都是送祝福及恭贺,更叮嘱他要好好珍惜Steph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