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PTN借贷者注意⚡ 记得到PTPTN官网更新收入资料, 以获得延迟偿还 PTPTN!


各位PTPTN借贷者注意啦!记得在7月25日前更新你的收入资料,以获得暂缓偿还PTPTN。

图/PTPTN

国家高等教育基金局(PTPTN )今日宣布,所有月入RM4000以下,若想要申请暂缓偿还贷款的话,必须在2018年7月25日前,到www.ptptn.gov.my 更新收入资料。

任何没有更新资料的人士,该基金将认为他们无意申请展延付款。无论如何,若你不想要延迟偿还 PTPTN 的话,就无需理会这项指示。

↓↓↓PTPTN “暂缓偿还PTPTN” 记者会详情↓↓↓

希盟政府在大选之前承诺,月入RM4000以下的PTPTN 借贷者,可以申请暂缓偿还PTPTN。自2000年起,共有100万名国家高等教育基金借贷者被移民局列入黑名单而不能出国,不过移民局已经在6月15日开始,取消这项黑名单,欠PTPTN不再被禁出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