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得郑嘉颖都吃醋?陈凯琳IG上放闪「龙凤胎弟弟」合照⭐ 五官深邃+浓眉超混血!


香港艺人陈凯琳(Grace)从选美到和郑嘉颖恋爱都一直是娱乐八卦的头条新闻。近日,陈凯琳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和一位“疑似”外籍胡须型男亲密嬉戏,两人脸贴脸,搂着腰,他还清托陈凯琳下巴为她化妆。难道是陈凯琳的新欢,她和郑嘉颖的感情结束了,令不少网民猜疑。

图:膠Hub

该男被网民起底才发现原来是陈凯琳的龙凤胎孪生弟弟Derek!两人是在视频中介绍新化妆产品,两姐弟关系非常要好,互动也非常亲密。陈凯琳和Derek是龙凤胎,姐弟俩长得很像。她当选港姐时被指是混血儿,但现身捧场的父母都是中国人脸孔,曾引起话题。当时陈凯琳回应传媒说:“我是爸爸妈妈亲生的,弟弟跟我一样,从小到大都像外国人!

图:凤凰

图:名人网

图:LIHKG.com

图:微众圈

但事实上陈凯琳并不是首次曝光弟弟的长相。她在以前就曾经分享家庭照,而这次是首次参与拍摄,她还大赞弟弟在镜头前表现自然。

图:快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