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连女儿的医药费都给不起了!” 纳吉控诉银行户口被冻结, 害他没钱救患癌女儿!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吉隆坡11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语带不满指出,一直以来只用作收取国会议员津贴及彭亨州州务大臣退休金的个人银行户头,证实已在上周被冻结,并在缴付保释金后,迄今仍未获解冻。他是在开支票支付患癌女儿布特里诺丽莎医药费被退后,才知道个人银行户头被冻结,以致他无法支付女儿的医药费。

图片来源: dinmerican

而有媒体早前报道,纳吉长女诺丽莎(Puteri Norlisa Najib)正在治疗第4期癌症,而其银行账户同样遭冻结。

图片来源: worldofbuzz

他在其面子书上撰文指出,在他于上周支付第一笔保释金后,其所有子女和孙子女在没有被通知下,银行账户也遭到冻结。

“为何我的孩子要被如此对待?他们没有参政,且从未获取任何政府合约。”

“我今早得知儿女的银行账户已获得解冻,这表示当局之前发出冻结我儿女银行账户的指令,是毫无根据的。”

他强调,有关上周被冻结的个人户头没有其他交易,并与任何政治事宜无关,也与执法单位正在展开的调查行动无关。那是收取担任国会议员薪金和彭亨前州务大臣恩俸金的户头。

纳吉今日在面子书贴文上,如此指出。

他认为,在还未进入审讯前,当局应该给予他足够的自由,并恳请各造采取和遵从公正和公平的调查法则,若不遵从法则、正义的自然规则和联邦宪法,这将导致国家成为一个失败国。

“在我从政的记录可知道,我是一名民主的人,并相信我国的司法、公务员和刑事司法系统的公正程序和诚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