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长寿女团也抵挡不了魔咒?爆S.H.E要解散了?Ella出走自己当老板?!


亚洲最长寿的女子天团S.H.E从出道以来至今以迈入第17週年,在华语歌坛屹立不倒。团员3人情比金坚的深厚情谊感动不少人,Selina也曾在2015年,接受沈春华专访时强调:“如果S.H.E解散,我就不姓任,因为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好感情溢于言表。

图:Nautiljon

但如今爆出Ella将出走公司华研,将重心转往大陆发展事业,除了原有的综艺节目主持邀约之外,更企图当导演拍电影。据悉,发生这一切的主要关键人物是老公赖斯翔,从和Ella结婚之后,他3年前进入华研当顾问,并成为Ella经纪人,更因此掌管大小事务。而离开华研后的未来主要经纪事务也将全权交由老公掌管,出走华研自己当老板,自由发展机会更多,但未来其他两位成员,是否跟着出走也令人好奇。

图:愛女生- 翻爆

图:TEEPR 亮新聞

S.H.E出道至今17年,2010年以「单飞不解散」方式分进合击,各自展开事业新触角,Selina、Ella朝主持、戏剧及电影发展,Hebe则以个人之姿发片、展开巡演,目前已推出4张个人专辑;三人单飞后各自发展,代言、演出邀约不断,乐观又活泼的一面,成了厂商及媒体宠儿,实为华研三后。

图:Facebook

从2001年出道至今17年,S.H.E唱过《恋人未满》、《花都开好了》、《波斯猫》等多首知名歌曲,除了歌曲朗朗上口之外,三人的姐妹情更是演艺圈佳话,出道以来经历的喜或悲,包含Selina火吻、婚姻触礁,Ella结婚、升格当妈等,S.H.E总互相扶持,即便未来可能更难合体有作品、巡演,但三人感情不散,相信粉丝不难从直播、媒体上看到S.H.E合体互动。

图:手机新蓝网

如果最长寿的S.H.E真的解散了,那还有什么女团可以看啊?天啊~ 小编接收不到这个事实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