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陀着球这么大」的孕肚拍写真!7月孕妇还是酷得不要不要的, 颜值依旧是高峰!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TVB玉女形象的钟嘉欣在2016年初时和脊椎科医生Jeremy结婚,同年8月诞下女儿Kelly,在她最花样年华的时候为人母,令观众大喊可惜!

图片来源: elle

今年3月她在社交网上晒全家福,并公布自己怀上二胎,今后会专心养胎,暂别TVB。7月6日时她还上传了一组怀孕照,她穿着白色露肚装再配一条白色蕾丝内在美,摆出各种姿势。

照片中看得出她的肚子已经很大了,上面还画着蓝色的小心心,而且还公布了肚里的是男宝宝,一女一子凑成个“好”字,幸福到爆!

近日,怀孕7个月的钟嘉欣为某杂志新拍摄的孕期写真曝光,照片中,钟嘉欣穿着宽松四肢纤细,但是颜值依旧很能打。帅气表情姿势到位,一点都不像两个孩子的妈,超羡慕的啦~

▼以下图片取自钟嘉欣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