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DJ Leng Yein被警察抢手机?! 警员竟然还对她做出这样的事!网民:太过分了!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大马知名DJ林云(Leng Yein)平常有话直Shoot,喜欢网上直播吐槽人家~爽朗得个性圈粉无数,大家都叫她“姐”!

图片来源:Google

三个月前,Leng Yein (简称LY)在按摩店Enjoy的时候警员突然闯入,乱乱拍照还态度无理!LY还亲眼看见警察对按摩工人拳·打·脚·踢!对此,LY觉得按摩店的员工没做错任何事却被暴力对待,真的很过分!

随后,警员要封锁按摩店,不止粗暴地把LY推走,还对她大喊大叫!

平时就敢怒敢言的LY说警员再继续无理的话,她就用手机拍下证据,上传到脸书!没想到『一句话惹怒警员』,警员挡住LY还试图抢走她的手机!

原文如下:

除了姐的爆料,另一位网民Lynn Townley 7月初的时候也在网上Po了一样的事!

那名网友说她的菲佣在Kotaraya Shopping Complex突然被警员逮捕上手铐!她说明那菲佣已经在大马生活了13年,一直都 奉公守法。小编也在想毫无证据就上手铐到底是什么法律?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网友说被逮捕的300名外劳5个小时没水喝,连上厕所都要被拷着,真是没人性!

最重要的是,发生的时候其实女佣身上有带着护照和工作签证但警员话都没说就逮捕他们了!就连菲佣们的雇主也被无礼对待,被警员大声责骂还被彻底无视。就算雇主们携带了正式的文件也没用!

图片来源:LynnTownleyFB

最后女佣被释放的时候,手腕上满满都是手铐弄的红印,而且还有警员用Marker Pen在他们身上做记号!

图片来源:LynnTownleyFB

原文如下:

小编觉得政府想要整顿社会,更严格地执行法律本来是件好事,但这样的执行方式会伤害到无辜的人d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