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年长首相生日!儿子女儿各Post爸爸超Cute照片, 还写了一段让15K网民爆LIKE的话!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Woohoo!今天7月10日是我们的首相敦马哈迪的生日,他的一对儿子女儿相继在网上献上祝福。

图片来源: Marina Mahathir FB

身为全球年纪最大的首相来说,他这个岁数依然为国家打拼的精神令人敬佩,今天是他93岁生日,大马网民都纷纷送上祝福,希望我国首相身体健康!

马哈迪的女儿玛丽娜也在脸书张贴了两张照片,相中可见马哈迪席地而坐,一张倚靠着柱子露出灿烂笑容,另一张则是帅气微笑,一点都看不出是个93岁的老人家。

玛丽娜祝贺 “亲爱的父亲,祝您93岁生日快乐”,并对父亲卷起衣袖奋斗,拯救大马表达感激。

一起来看看玛丽娜究竟写了什么,收获大批网民按赞⇓

马哈迪的儿子吉打州务大臣慕克里也随后在脸书专页发布贴文献上祝福,并选择一张敦马悠闲散步,眺望大海的照片,盼父亲安康,继续领导大马迈向进步与成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