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敦西蒂当众撒糖!10岁童星专访敦马夫妇,敦西竟然……太有爱了!(内有影片)


大马最佳夫妇代表非首相敦马+敦西蒂莫属 ❤

今天(7月10日)正是首相敦马哈迪的生日,而面子书专业「Astro Gempak」上载了他与夫人敦西蒂哈斯玛受访片段!影片中的两人,互动非常可爱,也非常有爱,让人看了忍不住嘴角往上扬!

图:东方日报

东方日报报导指出据悉,这段长达8分钟的影片中是配合敦马93岁生日而拍摄,由本地一名10岁印裔童星Kashika Selvam主持。

Kashika Selvam也与敦马伕妇玩起了「快问快答」的游戏,如其中一道问题是:「敦马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首相夫人风趣抢答:「娶了我」,引起敦马大笑。

图:东方日报

可爱的小主持人,非常大胆的在节目中要求西蒂哈斯玛亲吻敦马的脸颊,西蒂哈斯玛非常大方地接受!

除此之外,她也在影片中大展琴艺,弹奏马来歌曲「Rasa Sayang」。

马上送上影片,一睹这对可爱+恩爱的夫妻吧!(去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