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帅御用前男友!他在最风光时传出是Gay, 如今转行做保险变得比苗侨伟还Yeng!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讲起郭耀明这个名字,你可能不记得,但只要看一眼这浓眉大眼,俊朗外表,你就肯定认得他是谁!

图片来源: kknews

郭耀明拥有高大身型及帅气脸孔,演技都不差,从《真情》一剧弹起,印象最深刻就是里面的角色「黑仔南」。和佘诗曼一起拍过《生命有Take Two》,接演过多部无线剧集,基本上都系二、三线角色,而且多数都是奸角,甚至可以说是TVB御用Ex!

图片来源: mybb

像是《鹿鼎记》里演郑克塽是「阿珂」梁小冰的旧爱、于《状王宋世杰》中演「白玲珑」郭蔼明前男友唐雪乔、《烈火雄心》演「沉碧瑶」关咏荷前男友叶世辉、《刑事侦缉档案IV》中做「唐心如」李珊珊前男友霍伟聪等,通通都是演人家的Ex!

图片来源: hk01

虽然郭耀明在无线有不少演出机会,但一直未能担正做主角。有传是因为郭耀明惹同性恋疑云有关,自此就被安排做四、五线角色。

郭耀明于2007年拍完《通天干探》就退出娱乐圈,他试过和朋友一起投资开酒吧,结果亏本收场。之后他转行做保险。早前有记者拍到他和男伴走街,喝咖啡,没想到时隔10年没见,今年54岁的他还保养得很好,还多了份男人味!Yeng到爆!

图片来源: lihkg

当年青靓白净的靓宝哥现在已经一头白发,之前他还在FB上自嘲自己是阿伯。虽然宝刀也有生锈的一天,但是现在的郭耀明反而比年轻时期更加有型,Man味更浓!2016年他Po过Show肌肉的照片和未变白发的型佬样,如果要他再次出山拍剧,相信一定有很多女粉丝会愿意追看的!

图片来源: mybb

虽然HeHe味浓,但无可否认是帅的啊!这等颜值隐退实在太可惜了,又不是没演技,小编绝对支持他复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