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之后的女生必看! 她再漂亮 也离婚了~她再贤惠 老公也出轨了! 与其等待心变冷了,不如……


老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而20岁以后的女生除了烦恼事业,也对感情生活一事多些想法。如果在20岁以后还没有找到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另一半,短短青春岁月可能就这样被消耗尽了~

也有人说,張柏芝再漂亮,也離婚了;張雨綺再完美,老公還是要采野花;馬伊琍再美,再賢惠,老公一樣出軌~

图:新浪娱乐

所以說,女人這輩子在爱情这一课里,需要修读的东西太多,付出的太少,感情热不起,付出的太多反而迷失了自己,除了失去生活更是失去了自我。當你為一個男人付出全部,迷失了自己,你就失去了和他對抗的力量。

曾經馬伊琍说过: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打電話發信息,說明他是愛你的,起碼他心裡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主动,那你就不用問了,其實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不管男生女生,如果真的爱了,除了在心里有你之外,他会无时无刻想着和你分享点滴。

图:新浪

馬伊俐也說:「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我很忙、我很累、我都是為你好….

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我給你倒了一杯熱水,而你惦記著其他飲料,所以你將它放置一旁。可是飲料越喝越口渴。於是,你想起了那杯熱水,你以為它還是溫的,可端起來已經冰冷刺骨。水涼了你埋怨不了任何人,別忘了,那杯水起初是溫熱暖心的,是你的不在意,讓它變冷了!

很簡單的文字卻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什麼叫珍惜。夥伴也好!同事也好!朋友也罷!情侶也是!你珍惜我的同時,我亦會加倍對你好~最後還是那句話:且行且珍惜!

然而女人,如果发现对方态度已经冷淡了,就不要纠结甚至死不放手。因为其实很多事从一开始就以料到结局,往后所有折腾 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就像玛莎结婚了,新娘不是梁静茹;滕丽名和魏骏杰爱情长跑9年却无疾而终;梁咏琪最美的7年青春给了郑伊健,邵美琪在事业巅峰时恋上郑伊健,2人最终都没有嫁给他;刘烨结婚了,新娘却不是谢娜,2人曾一起走过最困难最光鲜的5年,却没办法一起走完平淡的一生。

爱情这玩意,没有计划,没得铺排~它来的快来得急,却来不得如意。没有人想到自己原本幸福美满的一生,为何会在下一秒狂风暴雨。只要一个借口、一个耐不住寂寞、一个受不了诱惑或者一个变质了的心,一切都回不了从前。

图:星娱乐

而馬伊琍的這段話更是惹来女人的激赞:

如果我為你卸掉臉妝,為你卸掉口紅,為你脫掉高跟鞋,變成了為你洗衣做飯的「老媽子」,穿著隨意,大笑時露出我哪小虎牙,生氣時爆粗。挺著大肚子笨拙的做著飯菜等你回家,甚至上廁所都不用關門,拿出每次買菜時還價省下的錢給你買酒買煙。

不是因為我沒有資本去和更好的男人過更好的日子,不是因為我淡泊名利,只是因為在長影頒獎典禮我獲獎時哪封感動全場的情書,只是因為你很珍惜我。如果因為沒有了你初見我時的魅力,你選擇不再珍惜我,我今天依然可以穿上高跟鞋,化上精緻的妝容,綻放我依舊的精彩,重拾我的事業和光環。走出門被萬人追捧矚目。其實我心裡想到還是家的溫暖和孩子的未來。很簡單,我可以慣著你,也可以換了你!

图:搜狐

这一段话真实的激励了各种抛弃自我,成全家庭的女人。铁铮铮的事实让女人知道,男人看清女人不会一生为你生为你死,只要你变质、变心,当你回头时已经人走茶凉,一切都不一样了。

很多感情都过不了时光的考验,第三者的诱惑。女人,你要记得,今天你抢了人家的男人,明天你的男人也会被人抢掉。不是因为你们的感情不够牢靠,或者魅力不够。而是当初他可以因为你放弃原配,今天他也可以因为别的女人放弃你。

抢来的东西虽然看似魅力无穷,其实你只是在拎着别人不要的垃圾当宝贝。不要认为自己抢赢了就是胜利了,你只是个候补顶替上阵的选手,而这个空缺不管谁来都可以填补。

图:中时电子报

女人要做就做另一半今生唯一的爱,没有留下任何污点的在一起。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在人生留下污点,因为就算前任还顾及你们之间的感情没有向他人吐露你劈腿/出轨的劣行,但你也永远无法抬起头。是的,是永远也抬不起头,因为你的人生因为你一次错的决定留下污点,一个一生都无法磨灭的污点。

最后還是那句話:且行且珍惜!女人自己要珍重,把握青春年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