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就是要逛便利店啊~日本『10款』7-Eleven就可以买到的美食❤方便又好吃!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出国就爱逛当地的便利商店!早餐宵夜都爱在那里解决,还能找到各种特色小吃,还有一些可以带回国当手信呢!大家都知道日本的美食都很贵,庆幸的是,这里的便利商店卖的食品都是便宜又好吃的!

图片来源: japantimes

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到日本的7-11,那里简直就是美食天堂(❤∀❤)

#1 便当🍱

图片来源: klook

去日本怎么可以错过他们的Bento呢?香香的米饭、各种配菜和小甜点集聚在一个便当盒里,颜色好看又好吃!是填饱肚子的首选!

#2 热饮

图片来源: klook

吃到口干干,当然要来杯暖胃的热饮!凉爽的冰箱太常见了!日本的热饮柜你看过吗? 标有红色热标志的就是热饮柜,蓝色为冷,你可以在里面轻松找到你最喜欢的热饮哦~

#3 煎炸食品

图片来源: letsgojp

一系列邪恶的炸物看着就想流口水!冷天的时候,最受欢迎的就是它们啦~ 谁能抵抗得了金黄色煎炸类美食呢?

#4 博多一风堂 即食拉面

图片来源: dayre

不管是现煮拉面还是即食的,日本拉面都是无人能敌的!Ippudo拉面是该国最出名的猪骨拉面馆,据说这款即食版的味道与真品的价格非常相似,只是价格的一小部分,不仅非常适合深夜的食物狩猎,也是带回家的好纪念品哟!

图片来源: marsinfo2015

最贴心的是,7-11还有卖拉面必备 – 温泉蛋!大家想要加料的时候别忘了它!

图片来源: awol

#5  Mochifuwa Pancake

千万不要被它平凡的外表给骗了!这看似平平无奇的松饼里装满了惊喜!每咬一口都有糖浆和黄油渗出,难怪游客和当地人都会吃到停不了口!

#6 Black Gateau Chocolat

图片来源: peko721

巧克力控绝对绝对不能错过它!巧克力味够浓,这是当地人最爱的甜点!但记得,手快有手慢无!它受欢迎的程度可是不容小觑的,每天都一定会SOLD OUT!所以大家在“猎食”的时候要请早啦~

#7 咖啡奶油饼

图片来源: klook

咖啡机在便利商店取得异常成功的佳绩,所以爱咖啡的热潮也随着扩散到食品中,身为咖啡控的你一定要入手这款零食啦!下午茶时间配着茶或咖啡来吃,简直就是完美享受!

#8 Onigiri 三角饭团

图片来源: awol

饭团是日本人常见的快餐, 米饭包裹在紫菜中,再包着一层香香的馅料! 常见的馅料包括金枪鱼,鲑鱼和玉米,或鸡蛋。非常适合需要快速果腹,赶行程的你们!

#9 鸡蛋三明治

图片来源: klook

7-Eleven的鸡蛋三明治可能看起来不特别,但它大致可以用两个词概括 – 便宜又美味!超Creamy的蛋黄与夹在两片软面包之间的umami kewpie蛋黄酱混合在一起,它不是最佳早餐谁是??

#10 Yakisoba Bun

图片来源: 12foot3

炒面+面包这个组合你肯定觉得很奇怪!但其实日式炒面和面包超适合配在一起吃, 这是你在便利店和面包店中常见的一种组合,没试过都不敢说自己去过日本啊!

图片来源: m.iyiou

下次去日本旅行就知道可以买什么了吧~ 喜欢的话,记得把这篇文章分享出去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