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是被冤枉的? 已婚36岁女自愿和2人6脚起舞却不敢认? 老公发现后诬告对方性侵~


相信大家都知道中国著名男星高云翔在澳洲涉嫌性侵一案,从案件被曝光至今,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时间,期间出现了各种说法,也陆续有新的证据出现,案件不止因高云翔的艺人身份引起轰动,而其中案件扑朔迷离的案情传的沸沸扬扬~

据悉,高云翔于上月尾二次保释申请成功,交纳了300万澳元保释金,并须留在澳洲住家待下一次庭审,不能出境。

图取自:阿波罗

案件中的女受害者向警方提供了4份证词,其中只有一份证词提到了自己的双腿有淤青,但是被保释申请人高云翔方指出该项指控尚不明确。另外检方在酒店里发现了血迹、精液等证据,证实了在这个房间里确实发生过性行为。网民质疑若说高云翔和女方没有发生性关系,那性接触肯定有了,不然现场怎么会有高云翔的DNA。但却有律师表示验出DNA并不等于发生性侵,因为通过毛发、皮屑等都可以提取出DNA,所以关于高云翔是否性侵指控还有待认定~

图取自: huaglad

另一种说法是高云翔被冤枉的可能性也很大,据庭审记录显示,有证人证实女受害人和王晶曾接吻3-5分钟,受害人没有被强迫的表现。高云翔律师认为女受害人是自愿和王晶、高云翔发生关系。至于女受害人为什么报警,高云翔律师认为是她激怒了自己老公,最后不得不报警圆谎,来表明自己的清白。实际上受害人的证词也表明她愿意见高云翔。

图取自:info.51

但如果以以上说法为准,那就变相成了高云翔管不住下半身,婚内出轨了!事件发生至今,到底女方长什么样呢?

据微博消息指出,有媒体在网上公布了高云翔性侵案件中女受害者的照片,现在是澳大利亚一家影视公司的负责人,在当地也有着不错的口碑,而张某被曝光的照片也可以看出,虽然已经36岁,但是保养的还是很好的。

更有网友表示该名女受害者的容貌、身材还是气质都不输于董璇~

图取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