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被爆新恋情!对象竟是曾遭陈浩民狼吻、马德钟非礼的陈嘉桓?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黄宗泽自分手交往7年的女友胡杏儿后,感情世界备受外界关注,曾与杨峥及日籍模特儿女友Jun相恋,日前他被爆料与小12岁的陈嘉桓秘恋半年,据悉他们已经是半同居关系,二人还被拍到前后脚返回男方寓所,随后二人口径一致否认恋情,称是男方请朋友开派对。

图片来源: mingbaoxinwen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个女生很眼熟呢?原来她就是当年震惊整个娱乐圈的『男星非礼Case』的女主角 – 陈嘉桓。当时只有19岁的她和一班明星前辈聚会时险遭“非礼”,马德钟、陈浩民喝醉后想跟陈嘉桓拥抱和“玩亲亲”,吓得她花容失色,掩面拒绝。

图片来源: cntv

图片来源: cntv

有香港媒体爆料称洪天明、陈浩民与马德钟当时已喝得很醉,洪天明更是醉得在烧烤店睡着了。陈浩民与马德钟则玩得很疯,据说马德钟上前主动抱陈嘉桓,陈浩民则欲亲吻陈嘉桓的脸和嘴,吓得陈嘉桓以手遮脸,大呼“我还好小,不要玩啦”。接着有工作人员拉开了他们,而事后马德钟与陈浩民都有向陈嘉桓道歉。

陈嘉桓▼

图片来源: 陈嘉桓 FB

图片来源: 陈嘉桓 FB

图片来源: 陈嘉桓 FB

最近她因为和黄宗泽的新闻又再次被关注,虽然两人不肯承认交往中,但3日港媒又曝光最新证据,直击女方开着车前往黄宗泽住处,还待了整整2天2夜。

图片来源: sina

图片来源: sina

虽然两人极力否认,不过为了避免断正,两人近日也都十分小心谨慎。不过似乎两人也是难以忍受相思之苦。日前黄宗泽就跟TVB高层等人一起吃宵夜,下车时还不时四处张望,十分警惕,不过见到记者时也都微笑打招呼。而在另一边厢,原来绯闻女友陈嘉桓已经静悄悄的驱车前往黄宗泽寓所,并把座驾停泊在住宅区内,即上楼像“望夫石”一样痴等男友回家,据媒体报道,她的座驾已经连续两天长驻停车场,明显在爱巢温存了将近48小时,爱得十分痴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