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帅了❤Syed Saddiq登上男性杂志封面!超性感双唇,搭配超时尚服装,简直就是super型男!


Syed Saddiq真的很够力帅❤而且还帅到吸引了本地男性杂志《GLAM Lelaki》找他拍封面照!Awww~真的是迷死一群迷妹了啦~

我国史上最年轻的內阁部长赛沙迪登上杂志封面啦!!!

图:magzter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指出,本地男性杂志《GLAM Lelaki》今日在面子书分享照片,公佈本期封面为我国25岁的青年及体育部长赛沙迪。

他今日在国家王宫宣誓出任青体部长后,发文告表示將会继续努力致力於壮大年轻人的声音,因当今政府是一个具包容性的政府,唯才是用,无论年龄及背景,首要的考量是创新力及能力。

哇塞!单靠一张封面图就让所有迷妹变得更疯狂了,还有网民说:「当艺人一定爆红」,「为了你,我愿意」,「帅气简直boom了」以及等等的!可想而知,我们的內阁部长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如果把他的故事,拍成电影,票房应该会炸了吧!?突然有点期待呢~科科

最后,在送上几张Syed Saddiq的照片让大家欣赏吧!虽然是黑白的,但是依然掩盖不了那超凡的气质呢!

图:glamlelaki

图:glamlelak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