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Joyce Chu IG账号被盗, 电脑坏掉送修, 私照也全部没了!里面包含「与前男友的素颜照」, 这次真的GG了!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大马清新女神Joyce Chu四叶草日前IG账号被盗,累积81万粉丝的IG被骇入,嚣张的骇客还狂删里面的照片,甚至把头像和名字一并更换,让她感到非常无助,此事对她私生活及工作方面都影响甚大,于是决定去台湾建国派出所报警。

图片来源: ettoday

多年来辛苦经营的照片、贴文全刪了,她本人无法再登入账号,她气愤到睡不著,生气开LIVE说:「怎么会那么衰,真的好心痛。」

图片来源: seehua

IG账号被骇入全因她一个礼拜前收到假装IG的官方电邮,并要求她点击链接填写资料即可获得蓝勾勾,谁知道这是个骗局。骇客成功骇入后还把相同的链接以四叶草的名义发送给她关注的艺人及网红朋友,试图以同样手法骗取更多IG账号。

四叶草无奈表示现在只能静观其变,账号目前还没拿回来,但她已经开了另外一个账号,要求粉丝一同连署让官方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她也自爆自己最近3C缘很差,不仅账号被盗,私人Laptop还坏掉送修,储存的照片全没了,「包含和前男友的合照都不见了!」四叶草也透露,电脑也有很多素顏照、出去玩的照片,她只能安慰自己,「回忆都在我的脑海里,想不起来的可能就不重要了。」

图片来源: sinchew

她这次前往警局报案,盼能借着自身经验,呼吁更多艺人好友,切勿步她后尘,轻易上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