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去越南旅行喝到「洗脚水」!生意火红饮料档竟然用浸过脚的水来弄饮料!?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真的是恶心爆了!近日网上热传去年台湾网民摄于越南的视频,一位饮料摊的老板娘在摊子后面悠闲地泡脚,本来觉得一切正常,没什么特别,谁知道后来发生的事真的吓到你呕!目前已经有超过9.3K Shares了!

视频中的档口看起来很简陋,生意却很好!满满的人潮,想必一定有什么过人之处,才会吸引这么多食客光顾吧?

谁知道,惊人的一幕来了!有客人要Refill的时候,老板娘竟然超熟练地从刚刚泡脚桶里面舀水!!难道这是越南最出名的“脚底茶”?!

老板娘淡定地把浅黄色的饮料递给客人!OMG!所以大家一直在喝的是老板娘的原味洗脚水?

有网民调侃说“少了这一味,就不是本土味了。”
“你们不懂的啦~ 就是喜欢这一味才去的。”

立马去片观看▼

奉劝大家以后去越南旅行要小心这种黑心店!不然喝到老板娘的独门洗脚水就真的欲哭无泪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