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清洁工月薪高达RM13,300!! 还要包伙食、载送、加薪福利+飞机票~


你想过你以后要从事什么样的工吗?除了前程,钱程也是我们关注的一切。当所有人都以为只有努力读书考取好的学府,进入好的公司 未来才会美好。但你绝对没有想到,火锅店的清洁工月薪比大学生毕业生还高!

据新加坡媒体综合报导,开设在新加坡的中国知名火锅店「海底捞」的清洁工月薪高达4500元(约1万3300令吉),甚至还包伙食、夜间交通载送、年度加薪等福利,每年还送回国机票。

图取自:Discover SG

其要求学历最低为小学六年级,工作内容包括洗碗及维持餐馆清洁等!若成功被录取,月薪将介于2650元(约7800令吉)至4500元(约1万3300令吉)。

员工福利还包括免费每日供餐、员工夜间交通载送、优良表现奖金、年度加薪和回国机票等。

据新明日报报导,可得到月薪4500元的清洁工必须具有多年相关经验,并同时担任监督员。每周必须工作6天,每天工作10小时。

这则招聘广告放上网后,因高薪吸引了不少网民的关注及讨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