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12岁兔唇小女儿李嫣长高啦!逆天长腿直达李亚鹏肩膀!网民:变美啦!


天后王菲与李亚鹏育有一名女儿(李嫣),虽然已离婚,但二人对女儿李嫣的爱不减,李亚鹏最近更带李嫣回祖屋,父女一同回乡并合照留影。

图:MAKETIFY.COM

图:Bastille Post

大女儿窦靖童虽然和李嫣不是同父,但对同母异父的妹妹李嫣疼爱一点也不输王菲。李嫣一出生就患有先天性唇颚裂,幸好经过手术治疗后渐渐回复如爸妈般的清秀外表,且拥有一双长腿,少女味十足!现年12岁的李嫣随爸爸回乡,父女二人齐齐踏单车于乡间游走,十分温馨。

图:Bastille Post

这次回祖宅小住,三合院的老房子,房间床铺草席,靠打井水洗漱,吃饺子、烩菜,父女俩一起骑脚踏车在乡间逛逛,阳光照射下,她的笔直长腿似乎又长高不少,脚踩平底鞋,和身高183的李亚鹏站在一起,已经逼近老爸肩膀。近照难得曝光,网友还敲碗父女俩上实境秀,还有人称讚「有这样的爸,嫣儿比任何人都幸福」、「李嫣真的长高了」、「父女深情。」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