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黄秋生承认有20岁私生子!当年搞完就用钱打发母子俩,并抛弃一直都不认!网民:有钱大晒啊!


56岁香港男星黄秋生早前在网上公开寻找亲失散多年的亲生父亲,之后真的出现了两位同父异母兄弟专程来港与他相认,也得知父亲已于1988年离世,令不少人都非常感动。但不久前,有一位名为Joyce的女子声称自己20年前在英国为秋生诞下儿子William。

图:hk01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爆料者Joyce声称就是为黄秋生诞下私生子的女子,现在母子俩住在英国,同时公开儿子出生日期为1998年10月12日,今年将满20岁。爆料者Joyce痛骂黄秋生:“人格低劣,20岁私生子也不敢认,还对外说遭父亲遗弃!”。

Joyce向《苹果日报》记者剖白17岁那年与黄秋生邂逅,2人交往了10年,她的工作在香港,英国两边跑,最后放弃事业返回香港居住,25岁才离开香港,27岁时与黄秋生分手。交往期间,她不只一次怀孕,「曾经落过和跌过(小产),之后再有孩子才可以生」,并说生William时,黄秋生没有陪同进产房。

对此28日黄秋生接受传媒访问时大方回应;“这个是事实。只是一直以来没有人问,如果有人问,他不会不认。”

图:蛋蛋赞

已婚26年、与太太吴惠贞育有两子的黄秋生坦言太太早已知William的存在。秋生又指自己父子间一直有联络,最近儿子来港时都有探望秋生母亲及其同父异母兄弟。为了不重蹈生父覆辙,所以更加要认子。

图:凤凰娱乐

▼ 黄秋生(右)和私生子William合照。

图:苹果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